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桐庐:“百姓日”展示县域发展新成果

2023年04月22日21:2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4月22日,第十二届“桐庐百姓日”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市桐庐县富春江镇茆坪村举行。

第十二届“桐庐百姓日”新闻发布会。桐庐县委宣传部供图

本届“桐庐百姓日”秉持“欢乐、文明、安全、有序”原则,紧扣“诗乡画城迎亚运”主题,围绕“城乡环境风貌变化、全民素质能力提升、城市侧氛围营造”三条主线,精心设置活动载体,全面展示县域发展新成果。

其中,县级层面共设计了“爱上桐庐·奉献亚运”首届社区“邻里节”、“全民迎亚运”青年人才定向赛等十大活动。该县各乡镇(街道)及行政村、社区也设置了179项各具特色的活动。

当天,第二十届学习节暨2023全民阅读周活动也一同亮相。本届学习节期间,当地将举行“诗乡画城迎亚运 全民阅读润桐庐”全民阅读周、“诗乡画城迎亚运 暖城桐庐我参与”文明大提升等活动。届时,浓浓书香将飘满桐庐,良好的学习氛围能够更好地展示这座美丽县城的独特魅力。

会上,桐庐富春江诗社全国高校联盟的首批成员受邀出席并被授予证书。今后,桐庐将为文学创作者提供更广阔的创作空间。(王仪楚)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