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迎亚运保安全 杭州举行城市内涝应急演练

2023年05月16日14:3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5月16日,杭州举行城市内涝应急演练。人民网 章勇涛摄
5月16日,杭州举行城市内涝应急演练。人民网 章勇涛摄

人民网杭州5月16日电 (孙鹏)今天,浙江省迎亚运城市安全运行暨杭州市城市内涝应急演练在杭州市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

此次演练展示了防汛防台准备、小雨积水处置、排灌站设备故障、大雨告警处置、下穿隧道积水、地下车库防涝、大树倒伏、事后复盘等8个科目,旨在加强城区部门协同,锤炼内涝应急队伍素质,提升综合应急处置能力。

目前,杭州城管已治理销号积水点115处,落实43处易积水点应急处置“一点一方案”,清疏排水管网6771公里,编制涉及32个场馆、80个宾馆和204条通勤道路的杭州市亚运会和亚残运会“三馆一路”内涝防治保障方案,不断夯实城市排水防涝基础。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