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安吉举行第三届“两山伙伴”融合运动会

2023年05月18日16:3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5月18日,主题为“运动更健康,融合促成长”的安吉县第三届两山伙伴融合运动会在湖州市安吉县育星培智学校举行。

融合运动会比赛现场。安吉县育星培智学校供图

本次活动由安吉县残疾人联合会、安吉县教育局主办,安吉县人民政府昌硕街道办事处、安吉县育星培智学校承办。参赛选手来自安吉县各级各类学校3周岁至18周岁持证残疾儿童及其伙伴,共计224人。

运动会项目主打趣味性、合作性,以两两合作的方式共同参与。根据不同年龄段分为低段、中段、高段三个组;根据不同运动能力,个性化设置合作运球、伙伴齐步走、你抛我接等15项趣味运动项目。

融合运动会比赛现场。安吉县育星培智学校供图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融合运动会,特殊儿童在伙伴的帮助下平等参与比赛,拥有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也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融合教育环境。(李佳)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