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泰仑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聆听劳模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

2023年05月18日09:32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引导职工树立实干争先、奋发有为的价值追求,奋力打造新时代施工发展新高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5月17日,浙江泰仑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送变电工程分公司邀请公司劳模开展“学劳模事迹 养清正之气”主题故事分享会,以劳模精神赋能企业发展。

分享会上,劳模们围绕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用朴实的语言、丰富的素材、真实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的奋斗故事和廉洁感悟。他们语言质朴、情感真挚,不仅展现了电力劳模爱岗敬业、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不懈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更让现场职工倍受鼓舞,激励大家争做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动典范,用实干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它带给人们光亮,指引着正确的前进方向。听了劳模们分享的勤廉故事,我更加明白在工作上始终要有所为、有所不为,以勤奋踏实的干劲和敢为人先的韧劲,为企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职工小郭说。(伏佳桢)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