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迎精彩亚运 展韵味上城”书画展举办

2023年06月06日13:5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迎精彩亚运 展韵味上城”书画展举办。龚燕青摄
“迎精彩亚运 展韵味上城”书画展举办。龚燕青摄

为喜迎亚运盛会,进一步展示城市文化底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6月5日,由杭州上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凯旋街道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景新书画院承办的“迎精彩亚运 展韵味上城”书画展在景新书画院展厅展出。展览吸引了众多书画家、书画爱好者等前来观展。

此次展出的40余幅作品主题突出、格调高雅、形式多样、艺术特色鲜明,以古今融合的艺术语言,展现了充满朝气与活力的亚运体育精神,传递自信乐观、不畏挑战、共迎美好的期许。

景新书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书画展,让观众深入了解亚运文化、感受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生活。(徐瑾、李梦芸)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