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原創

浙江杭州:亞運城市志願者招募正式啟動

2022年03月11日09:36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公交車變身城市志願者移動招募站。人民網 王蕭蕭攝
公交車變身城市志願者移動招募站。人民網 王蕭蕭攝

人民網杭州3月11日電 (王蕭蕭)10日下午,“我的亞運我的城 城市志願‘益’起來”亞運城市志願者招募活動啟動儀式在杭州奧體博覽中心舉行,這標志著杭州正式啟動亞運城市志願者招募。

不同於賽會志願者,此次招募的亞運城市志願者主要為杭州亞運會、亞殘運會順利舉辦營造良好氛圍,協助保障城市運行平安和諧有序,並為廣大市民及服務點位提供志願服務。亞運城市志願者主要開展亞運宣傳(文化傳播)、文明勸導、平安巡防、信息咨詢、交通引導、語言服務、應急救助、無障礙服務以及其他特色志願服務。

據悉,此次招募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線上依托“志願浙江·杭州文明幫幫碼”志願服務數字平台“亞運志願服務在線”,線下通過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所、站)進行亞運城市志願者招募和注冊。

(責編:王蕭蕭、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