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湖州市擬提拔任用市管領導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22年09月08日08:28 | 來源:湖州發布
小字號

湖州市擬提拔任用市管領導干部

  任前公示通告

  經市委研究,決定將擬提拔任用的王偉新等7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廣大干部、群眾的意見。現就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1、反映問題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內,任何單位和個人均可通過來信、來電、來訪等形式,向市委組織部反映公示對象存在的問題。以單位名義反映問題的應加蓋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問題的提倡署報本人真實姓名。

  2、要求 反映問題要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反對借機誹謗誣告。

  3、公示時間 從9月7日起到9月15日止。

  4、公示聯系處室和受理方式

  聯系處室: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室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三號樓

  郵編:313000

  舉報電話:0572—12380

  短信舉報:18057212380

  舉報網站:

  https://12380.huzhou.gov.cn

中共湖州市委組織部

2022年9月7日

  擬提拔任用市管領導干部

  任前公示名單

  王偉新,男,漢族,1971年12月生,在職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長興縣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三級調研員,擬任市直單位正處領導職務。

  鄭志亮,男,漢族,1974年8月生,中央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吳興區委常委、區紀委書記、區監委主任、三級調研員,擬任市直單位正處領導職務。

  孫小雄,男,漢族,1967年12月生,中央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市紀委市監委駐市委辦公室紀檢監察組副組長、三級調研員,擬任市直單位正處領導職務。

  范海鳴,男,漢族,1978年4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南潯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統戰部部長、三級調研員,擬任市直單位正處領導職務。

  沈燕方,男,漢族,1982年9月生,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市委組織部部務會議成員、干部綜合處處長、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區(縣)委常委。

  張震凱,男,漢族,1981年2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市公安局織裡分局黨委書記、局長、督察長、一級警長,擬提名為副區(縣)長人選。

  章陳立,男,漢族,1979年9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德清縣公安局黨委副書記、政委、四級高級警長,擬提名為副區(縣)長人選。

(責編:孫鵬、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