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引領財富向善 中信銀行首單慈善信托落地

2022年09月01日16:58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8月29日,中信銀行首單慈善信托業務在該行杭州分行簽約落地,簽約規模達2500萬元。

據悉,該慈善信托的委托人是中信銀行私人銀行客戶,也是杭州本土一家高科技上市公司的股東。委托人熱心支持家鄉的養老事業,希望改善家鄉農村老人的生活水平。中信銀行整合中航信托、中華慈善總會、信銀理財等專業資源,組建專家團隊,圍繞養老院的建設與運營、農村居家養老服務模式等方面與客戶進行深入溝通,對於信托財產投資增值與利益分配、管理委員會機制設立等環節提供了專業意見,為客戶搭建了專屬養老慈善信托架構與服務方案。

中信銀行杭州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近年來,該行致力於為高淨值客戶提供全方位綜合服務,不僅為客戶的家企財富管理提供專業服務,還積極探索助力客戶回饋社會的服務模式。該單慈善信托的落地,為客戶的慈善行為搭建了順暢通道,讓施善更便捷、更高效、更精准、更靈活,是中信銀行杭州分行積極貫徹“浙江高質量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范區”的有益實踐。未來,中信銀行杭州分行將持續引領財富向善,運用“慈善+金融”的形式,探尋通過“人—家—企—社”全方位綜合服務推動社會力量參與慈善事業的廣闊空間。(施藝)

(責編:葉賓得、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