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寧波市擬提拔任用市管領導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22年09月22日20:31 | 來源:浙江新聞客戶端
小字號

  經寧波市委研究,決定將擬提拔任用的許婷婭等4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廣大干部、群眾的意見。現就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1. 反映問題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內,任何單位和個人均可通過來信、來電、來訪等形式,向市委組織部反映公示對象存在的問題。以單位名義反映問題的應加蓋公章。以個人名義反映問題的提倡署報本人真實姓名。

  2. 要求

  反映問題要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反對借機誹謗誣告。

  3. 公示時間

  從2022年9月22日起至9月29日止。

  4. 公示聯系處室和受理方式

  聯系處室:寧波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室

  地址:寧波市鄞州區寧穿路2001號1號樓

  郵編:315066

  舉報電話:0574—12380

  短信舉報:18157412380

  舉報網站:www.zjnb12380.gov.cn

中共寧波市委組織部

2022年9月22日

  擬提拔任用市管領導干部任前公示名單

  許婷婭,女,漢族,1967年9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寧波市統計局副局長、黨組副書記,政協寧波市委員會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兼),擬任市直單位正局領導職務。

  章惠毅,男,漢族,1971年9月生,中央黨校大學,中共黨員,現任中共寧波市委辦公廳副主任,擬任市直單位正局領導職務。

  吳微勛,男,漢族,1975年12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余姚市河姆渡鎮黨委書記、一級主任科員,擬任區(縣、市)黨委常委。

  鄭甬龍,男,漢族,1977年3月生,大學,致公黨黨員,現任寧波市綜合行政執法局(寧波市城市管理局)執法督察支隊支隊長,致公黨寧波市委會副主委(兼),提名為副區(縣、市)長人選。

(責編:艾宇韜、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