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寧波前灣新經濟產業園開園

2023年05月25日13:40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5月24日,作為寧波慈溪市環創中心國企混改試點,前灣新經濟產業園開園儀式暨入駐企業簽約儀式舉行,6家企業進行了簽約。寧波環創產業園管理有限公司作為前灣新經濟產業園運營主體,由寧波環創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與慈溪環創企業服務有限公司混改合資成立。

前灣新經濟產業園開園儀式。慈溪市環杭州灣創新中心供圖

據悉,前灣新經濟產業園是目前環杭州灣創新中心首個“政府主導、企業主營”,立足雲技術、物聯網、大數據、5G應用服務等新經濟前沿產業,聚新興產業行業先鋒,繪數字經濟高質量發展藍圖的新經濟園區。該產業園將發揮慈溪經濟優勢,大力發展總部經濟、電商直播、醫療器械、智慧物流等,全力打造具有區域影響力的現代服務業經濟集聚區和慈溪市產業轉型升級的示范園區。產業園規劃面積1萬平方米,首期啟動4000平方米,已入駐省內外優質企業40余家,預計年產值超5億元,首年納稅額預計超300萬元,產業園入駐率超70%。

入駐企業簽約儀式。慈溪市環杭州灣創新中心供圖

慈溪市環杭州灣創新中心黨工委副書記、主任房偉迪表示,寧波前灣新經濟產業園作為慈溪新經濟產業高地發展的重要載體,將進一步提升國企運營管理水平、做大國企綜合實力,成為推動經濟轉型升級和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支撐,也將成為推動招商、安商雙向奔赴的又一高地。環創中心以此為契機,未來將借勢借力第三方運營管理專業團隊以及政策機制的不斷完善,有力提升招商出牌能力,也為打造良好的營商環境、培育“近悅遠來”的投資沃土提供支撐和保障。(魯奕呈、費益挺、沈凌雯)

(責編:葉賓得、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