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湖州新倫綜合能源服務有限公司:

精心運維充電樁 綠色出行有保障

2023年05月25日15:01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5月23日,在湖州市圖書館公共充電站,湖州新倫綜合能源服務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員正在進行充電設施運維,對充電設施的外觀、接線、充電槍等情況進行全面檢查,確保設備以最好的狀態迎接充電車主。

“近年來,電動汽車逐漸普及。對於許多車主來說,充電站的便捷和充電樁的穩定尤為重要。因此,我們充電運維組的員工們每天都在為保障這些充電樁的安全、穩定運行而努力。”該公司監督組工作人員魯超表示。

在巡視中,充電運維組工作人員對充電樁的電源、線路、絕緣等方面進行了檢查,確保其符合國家標准和安全要求。魯超介紹,他們還會定期對充電樁進行維護,及時更換故障的零部件,以確保其長期穩定運行。“我們還要求員工不斷學習新技術和新知識,提高自身的專業水平,為電動汽車的發展和綠色出行的推廣貢獻自己的力量。”魯超說。

據悉,湖州新倫綜合能源服務有限公司監督組將繼續加強對轄區內所有充電站設施的巡視和維護力度,充分發揮紀檢監督保障作用,實現監督力量融合、監督工作質效全面升級,全力為群眾出行提供優質便捷的充電服務,讓綠色出行更舒心、更放心。(沈媛)

(責編:葉賓得、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