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國網杭州市蕭山區供電公司開展“以案為鑒 警鐘長鳴”警示教育活動

2023年05月26日16:11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近日,國網杭州市蕭山區供電公司組織公司黨員干部前往浙江省法紀教育基地,開展針對性黨性教育、警示教育,用廉潔文化滋養身心。

“當前公司面臨‘保供電、保亞運、保穩定、保質量’重點工作,我們要准確認識和把握反腐敗形勢,確保企業風氣不斷向上、向好發展。”該公司一名黨員在現場表示。

據了解,為深入貫徹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進一步增強黨員干部廉潔自律意識,強化底線思維,以反面典型為鑒,切實筑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國網杭州市蕭山區供電公司組織開展了此次“以案為鑒 警鐘長鳴”警示教育活動。

在廉政主題展廳,黨員干部現場重溫入黨誓詞,並觀看“一把手”違紀違法案例,聽取了案件特點、案發根源和解讀剖析,從案例中汲取教訓。同時,通過參觀學習中國共產黨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斗爭的歷程,不斷在思想上固本培元,用清廉內驅力堅固廉潔堤壩。

此外,參加活動的黨員干部還觀看了服刑人員改造情況記錄片,以此反省自身言行,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警惕各類錯誤思想的侵蝕,不斷加強對黨紀國法的學習,營造廉潔從業的工作氛圍。

下階段,國網杭州市蕭山區供電公司將通過持續推進廉潔文化建設,常態化開展黨性教育、紀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家風教育,營造以“廉”育人、以“潔”潤心氛圍,增強廉潔自律意識,提高拒腐防變能力。(魯憶馨)

(責編:艾宇韜、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