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南京銀行杭州分行團委開展愛心助學活動

2023年05月31日10:57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近日,在第73個國際兒童節到來前夕,南京銀行杭州分行團委赴杭州市淳安縣中洲鎮中心小學,組織開展了2023年“鑫梅花 助力成長”愛心助學活動,為孩子們送上禮物。

南京銀行杭州分行青年團員與孩子們熱情互動。南京銀行杭州分行供圖

活動開展前,該行團委向中洲鎮中心小學本部及葉村校區的學生們征集了微“鑫”願,並在公司內部進行微“鑫”願認領。該行職工爭相認領心願,並捐贈了衣物、書籍等愛心物品。

活動現場,該行團委為學生們送上心願禮物和愛心物資,隨后兩兩組隊進行“你演我猜”小游戲,現場歡聲笑語不斷、氣氛熱烈。

據悉,2023年已是南京銀行杭州分行團委與淳安縣中洲鎮葉村籍小學開展歡度“六一”兒童節活動的第四年。該行團委努力踐行“責任金融 和諧共贏”的文化理念,持續關注關愛留守兒童群體,幫助他們健康快樂成長。

未來,南京銀行杭州分行團委將繼續拓寬公益半徑,扎實有效開展各類助學、助困活動,傳遞社會正能量。(武強)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