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有回音丨浙江衢州柯城區移走廢棄電線杆回復獲網友好評

2023年05月31日13:47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群眾留言截圖

人民網杭州5月31日電 (記者張麗瑋)近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向浙江衢州柯城區委書記留言,建議移走濱江路南13幢東側廢棄的電線杆。

收到留言后,電線杆所在地柯城區衢化街道辦事處高度重視,不僅對網友反映的電線杆進行了登記處理,還對轄區內存在同樣問題的電線杆進行了全面排查。

回復截圖

通過“領導留言板”,柯城區衢化街道辦事處作出回復:“經調查,目前街道已通知各社區對轄區內廢棄電線杆進行統計,屆時會進行統一處置。”

位於濱江路南13幢東側的廢棄電線杆。受訪者供圖

今天,記者聯系到了柯城區衢化街道辦事處,了解事件最新進展。據介紹,目前,該街道已經對轄區內進行了全面排查,共排查出老舊電線杆100余根。

“想要把電線杆移走涉及多部門,比如有些電線杆雖老舊,但是上面現在安裝了監控,街道不好獨斷地去進行拆除。”衢化街道相關工作人員介紹,熱心網友反映的問題已轉交至衢州市城管辦。目前,衢州市城管辦牽頭召開了衢化片區老舊電線杆線路及路燈排查處置協調會,協調柯城區城管辦、衢化街道、巨化集團有限公司等部門單位研究討論相關處置方案。

網友好評截圖

“滿意。努力干好毎一個小事。”衢化街道辦事處工作人員的回應獲得了網友好評。

(責編:張麗瑋、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