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湖州電信助力亞運三人籃球測試賽成功舉辦

2023年05月31日11:03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5月26日至27日,“韻味杭州”2023國際籃聯三人籃球挑戰賽湖州德清站在德清地理信息小鎮籃球館舉行,共有16支球隊參加。此次比賽也是杭州亞運會前的一場壓力測試賽。

賽事期間,湖州電信全面承接了三人籃球場館的競賽AGIS專網、互聯網(WiFi)網絡建設保障工作,為此次賽事的網絡直播及相關活動提供全程網絡通信保障。

為此,湖州電信抽調15名人員組成保障團隊,開展保障人員運行流線、網絡架構等崗位技能培訓。比賽開始前,保障團隊充分了解了整個場館的AGIS專網、互聯網(WiFi)網、競賽視頻等網絡,並對專網及互聯網進行數據梳理,確保比賽時能夠提供良好的網絡支撐。

保障隊伍討論工作分工。浙江電信供圖

比賽期間,湖州電信保障團隊按要求分組對專網、互聯網交換機以及功能用房AGIS終端情況進行巡檢,各小組人員對各自區域內設備進行不間斷監控。同時,保障人員現場值守,以高標准、嚴要求對WIFI、5G/4G網絡、機房設備等運行情況進行實時監控。

在相關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保障隊伍不僅為場館運行提供了優質的網絡通信保障,還對亞運會三人籃球比賽籌備情況進行了一次全方位檢測。(褚人言)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