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韻味杭州”2023年全國英式7人制橄欖球錦標賽開賽

2023年06月02日13:27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韻味杭州”2023年全國英式7人制橄欖球錦標賽開賽。人民網記者 郭揚攝
“韻味杭州”2023年全國英式7人制橄欖球錦標賽開賽。人民網記者 郭揚攝

人民網杭州6月2日電 (記者郭揚)今天,“韻味杭州”2023年全國英式7人制橄欖球錦標賽在杭州師范大學(倉前校區)體育場開賽。

“韻味杭州”2023年全國英式7人制橄欖球錦標賽比賽時間為6月2日至4日,來自全國各省市的10支男子球隊和9支女子球隊參賽。其中,參賽運動員395人、隨隊裁判19人、技術官員45人。

據悉,橄欖球運動起源於英國,分為英式、美式、澳式等運動項目。在杭州師范大學(倉前校區)體育場舉辦的7人制橄欖球賽是英式橄欖球的一種,運動員不帶護具。比賽分上、下兩個半場,每個半場為7分鐘,中間休息2分鐘。因人數少,相對個人活動范圍增大,比賽時個人技術有較好的施展和發揮空間。

(責編:孫鵬、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