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湖州遞鋪街道:保護生態環境 共創美好家園

2023年06月02日16:50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近日,湖州市安吉縣遞鋪街道開展了一場環保主題親子涂鴉活動。殷興華攝
近日,湖州市安吉縣遞鋪街道開展了一場環保主題親子涂鴉活動。殷興華攝

每年6月5日是世界環境日。為進一步豐富村民文化生活、提高村民的環保意識,近日,湖州市安吉縣遞鋪街道在六庄村文化禮堂外開展了一場以“保護生態環境,共創美好家園”為主題的親子涂鴉活動。

活動設置了“帳篷涂鴉”“環保故事分享”“垃圾分類小游戲”等項目,讓孩子們在玩中學、學中玩,領會環境保護的重要性,加強對世界環境日的了解。

據悉,遞鋪街道將依托鶴鹿溪村文化禮堂、橫塘村文化禮堂、東濱社區文化禮堂、蘭田村文化禮堂等陣地陸續開展環保活動,讓群眾了解保護環境的重要性。(賀婷婷、張李璇)

(責編:葉賓得、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