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讓世界聆聽”主題國際傳播活動在杭州上城啟動

2023年06月06日13:22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近日,“讓世界聆聽”主題國際傳播活動在杭州上城區清波街道正式啟動。上城區委宣傳部供圖
近日,“讓世界聆聽”主題國際傳播活動在杭州上城區清波街道正式啟動。上城區委宣傳部供圖

近日,由中共上城區委宣傳部、浙江大學國際教育學院和清波街道主辦的“讓世界聆聽”主題國際傳播活動,在杭州市上城區清波街道啟動。

據了解,該活動邀請了來自日本、韓國、泰國等10個國家的海外達人、在杭留學生、駐外媒體從業者等20余人參與。活動緊扣亞運主題,圍繞社會民生、文化體驗、風土人情等多個主題線下打卡,串聯西湖琴社、承香堂、方回春堂西泠印社等10個具有杭州特色體驗點,並在清波街道推出“外籍人士看清波”線路,途經三衙前、府學巷等多條韻味街巷,借助特有的城市韻味百巷,不斷讓杭州故事深入人心,通過基層文化“窗口”彰顯杭州形象,為亞運會營造濃厚氛圍。

上城區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表示,上城的國際化發展,對開展積極有效的國際傳播提供了機遇和空間,未來將充分運用改革開放的生動場景,充分發揮對外傳播矩陣作用,進一步向世界呈現上城區的積極形象與創新作為,向世界講好中國故事、傳播中國聲音。(李佳)

(責編:孫鵬、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