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迎精彩亞運 展韻味上城”書畫展舉辦

2023年06月06日13:57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迎精彩亞運 展韻味上城”書畫展舉辦。龔燕青攝
“迎精彩亞運 展韻味上城”書畫展舉辦。龔燕青攝

為喜迎亞運盛會,進一步展示城市文化底蘊,弘揚優秀傳統文化,6月5日,由杭州上城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凱旋街道文學藝術界聯合會、景新書畫院承辦的“迎精彩亞運 展韻味上城”書畫展在景新書畫院展廳展出。展覽吸引了眾多書畫家、書畫愛好者等前來觀展。

此次展出的40余幅作品主題突出、格調高雅、形式多樣、藝術特色鮮明,以古今融合的藝術語言,展現了充滿朝氣與活力的亞運體育精神,傳遞自信樂觀、不畏挑戰、共迎美好的期許。

景新書畫院相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此次書畫展,讓觀眾深入了解亞運文化、感受傳統文化,營造濃厚的亞運氛圍,豐富居民群眾的精神生活。(徐瑾、李夢芸)

(責編:孫鵬、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