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浙江稠州金租男籃126比122險勝廣東隊

戚珊珊
2024年02月06日13:24 | 來源:杭州日報
小字號

  2月5日晚上,CBA常規賽迎來第二階段收官戰,多達8場比賽同時進行,令球迷眼花繚亂。央視體育頻道選擇轉播“浙粵大戰”——排在積分榜第3位的浙江稠州金租男籃客場挑戰排名第5位的廣東隊。

  經過一整場高強度比拼,浙江稠州金租男籃技高一籌,最終以126比122險勝對手,在獲得5連勝的同時,也送給廣東隊3連敗。

  兩隊曾在賽季之初有過一次交手,當時浙江稠州金租男籃在主場96比106不敵廣東隊。

  本場比賽開始,兩隊大打對攻戰,場面精彩。廣東隊外援威姆斯表現出色,率隊領先。

  事實上,威姆斯在成為廣東隊功勛外援之前,來到CBA的第一站就是杭州,當年正是浙江稠州金租男籃將他招至中國打球。此番面對老東家,威姆斯毫不手軟,狀態回勇。

  上半場結束,浙江稠州金租男籃落后11分。下半場開局,廣東隊依然掌控著場上局面,分差一度達到14分。困難之際,浙江稠州金租男籃外援瓊斯站了出來,靠一己之力縮小分差,並帶領全隊發起反扑,到第三節末已經追到隻差2分。

  隨著佩裡的三分球命中,浙江稠州金租男籃在第四節成功反超比分。隨后兩隊你來我往,交替領先,可誰也無法一口氣拉開分差。

  不愧是強強對話,雙方鏖戰到了最后一刻。比賽還剩最后28.8秒,廣東隊仍落后3分,周琦在關鍵時刻兩罰盡失。隨后,瓊斯兩次站上罰球線,全部兩罰命中,幫助浙江稠州金租男籃將領先優勢擴大到7分。盡管隨后周琦命中三分球,但已無力回天。

  浙江稠州金租男籃本場有6人得分上雙,瓊斯得到29分6個籃板,程帥澎25分7個助攻,陸文博、余嘉豪、蓋利均有15分,佩裡13分5個籃板。

  據悉,春節將至,接下去CBA也將進入間歇期,常規賽第三階段賽事將於3月初舉行。

(責編:孫鵬、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