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渤海银行杭州分行发布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视频广获好评

2021年07月14日17:5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渤海银行杭州分行联合杭州新华坊社区、长庆街道派出所及武林大妈志愿中心联合制作了“守住‘钱袋子”主题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视频——《远离“杀猪盘” 警惕新型诈骗》。

该视频内容是从长庆街道派出所提供的300多个电信诈骗案例中选出的真实案例:犯罪分子利用微信群交朋友,嘘寒问暖获取被害人信任,然后实施诈骗,受害人苦不堪言,受到了身心和财产的双重损失。该剧由武林大妈志愿中心成员倾情出演,派出所警官与银行员工配合宣讲。

该视频以真实的内容获得了广泛关注和好评。视频经由社区组织转发,目前浏览量已超2万次,进一步提高了公民的金融素养,切实增强了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持续推进平安杭州建设。(朱妮妮)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