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举办“庆百年、答千题、走万步”健走月活动

王哲

2021年05月15日22:4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5月15日上午,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在杭州钱江新城举行“庆百年、答千题、走万步”健走月活动启动仪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中信银行杭州分行通过在文体活动中创新加入党史知识答题环节,以答题闯关、答题竞赛方式,将爱国爱党教育与全民健身运动有机结合,引导广大职工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征程、历史经验和伟大成就,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激发砥砺奋进的精神。同时,通过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帮助员工缓解压力、放松身心。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楼伟中率分行班子全体成员,与分行机关400余名员工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该行党委强调,要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落到行动,在做好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还要紧密结合浙江“红色资源”,以守好“红色根脉”、共谋浙江“先行”、助推“窗口”建设、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组织开展相关系列活动,近几个月为支持浙江地方实体经济新增投放各类融资1000亿元以上,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努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此次健走活动在五公里的既定路线上设置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展望未来”五个答题点,每个答题点从1000道党史知识题库中随机抽选10道题,员工每到一个答题点,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答题闯关,走完全程路线并答完50道题才算全部完成。通过这样主题鲜明、方式新颖的活动,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员工在学习切磋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也进一步增强了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和积极强身健体的热情。

  据悉,中信银行的“健走月”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面向中信银行全国网点员工开展,在全行掀起党史学习教育和员工健身运动的热潮,用实际行动展示中信银行人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编:金忠耀、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