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杭州富阳支行:金融消费维权科普面对面

2021年03月17日15:08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为切实加强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高公众维护自身权益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今年“3·15”期间,南京银行杭州富阳支行开展了多项针对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3月12日,由富阳区大源镇市场监督局牵头的“守护安全,畅通消费”消费维权主题日活动在大源镇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序幕。南京银行杭州富阳支行协同其他单位一起宣传“3·15”活动。

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以及浙江银保监局关于2021年“3·15”期间开展金融消费权益日活动要求,活动期间积极宣传金融消费者享有的八项法定权利,为市民普及《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以及防范电信诈骗、存款保险等涉及金融消费者利益相关的金融知识。

3月15日当天,支行还在网点厅堂摆放相关主题折页,并利用厅堂微沙龙向厅堂客户宣传相关知识。

”同时,我们还利用线上渠道,努力实现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连续在线不间断’。”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3·15”期间,支行还组织支行员工在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金融知识宣传内容,组织员工参加各项金融知识培训及考试,让消费者权益保护深入每一位员工。

此外,在走访授信企业时,该支行员工还积极向企业员工普及了消保的八项基本权利、防范电信诈骗、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吕静锋)

(责编:张帆、戴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