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打造新型账户服务 建设高质量营商环境

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获批本外币合一银行结算账户体系试点

2021年09月09日14:52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今年初以来,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助力高质量金融营商环境建设。

  7月26日,本外币合一银行结算账户体系试点正式在浙江落地,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获批成为4家试点行之一。

  “真是太方便了!现在通过一个账户就可以同时管理美元和欧元等多个币种的资金,极大地便利了与境外客户的资金往来。”在农业银行杭州城东支行营业大厅,一家科技有限公司授权代理人陈先生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本外币合一银行结算账户的开户回执,标志着本外币合一银行结算账户体系试点在农行浙江省分行成功落地。

  据了解,试点期间,客户可根据自身经营和财务管理需要,选择多币种的账户管理本外币资金或者单一币种的账户分别管理本币和外币资金。(雷芳芳、傅雅婷)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