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古筝音律 唯美汉服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举办古风音韵之旅

李丹妮
2021年08月27日16:28 | 来源:浙江在线
小字号

  古风文化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的一种新风潮,为很多人所喜爱。为了回馈高净值客户,8月21日下午,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联合“十三红弦”举办了一场“古筝音律 唯美汉服”活动,让客户真正体验了一次古风之旅。

图片4.png

  活动伊始,该行理财经理为现场客户介绍了南京银行及客户老带新活动。“南京银行杭州分行成立几周年?”“我们分行的地址在哪里?”……活动过程中还串插了有奖问答环节,客户争相答题,互动的同时也对南京银行也有了更多的了解。

  接下来的汉服换装实景拍摄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其中,通过20分钟的古筝琵琶现场教学,不少客户都弹奏出了“沧海一声笑”的优美音律,为客户带去了一场美学与古风音韵之旅。

图片5.png

  “西湖边看到很多年轻人穿着汉服拍照,今天让我也体验了一把年轻的滋味,感谢南京银行举办的这场活动!”一位客户开心地表示。

  据该行理财经理介绍,虽然很多客户一开场有些腼腆不愿换装,但随着活动的开展,大家也都鼓起勇气去挑选了合适自己的汉服,真正体验了一次古装造型。

  本次活动得到了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南京银行杭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完善的服务体系、有温度的服务方式、高效的服务渠道,为浙江地区的高净值客户提供更好的私人银行服务。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