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启动高校“共同富裕”青年理论宣讲

张笑川雨
2021年09月24日08:48 | 来源:台州日报
小字号

  “共同富裕的理念是怎么得出来的?为什么首选浙江?什么是共同富裕……”9月23日下午,来自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永力博士向在场的学生们抛出了一系列问题。

  当天,他所带来的《共话共同富裕共建美好生活》主题宣讲,从“什么是共同富裕”“如何实现共同富裕”“共同富裕的蓝图”“广大青年可以做什么”等方面,生动地诠释了共同富裕的内涵。

  此次宣讲拉开了台州高校“开学第一课”“共同富裕”千场青年理论主题宣讲活动的序幕。目前,台州已组建了“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青年理论宣讲团,接下来他们将赴定点高校开展宣讲,9月底前完成台州市高校宣讲全覆盖,平均每所院校开展10场次。

  “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浙江的重大使命,是需要全体浙江人民包括广大青年学生共同奋斗的伟大事业。”台州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董建斌表示,希望通过理论宣讲的形式,引导广大青年深入了解共同富裕,扛起时代使命,为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力量。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