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首届中国青年动漫家成长计划于2021年9月启动

2021年09月15日08:13 | 来源:中国动漫博物馆
小字号

  为扶持中国青年动漫人才成长,壮大民族动漫事业产业,近日,中国动漫博物馆正式发起中国青年动漫家成长计划。该计划汇聚动漫企业、动漫院校及专业机构资源,致力于发掘培育中国动漫新生力量,为青年动漫家打造创作发布、交流合作和品牌推广的服务平台,助力中国动漫高质量发展。首届中国青年动漫家成长计划于2021年9月启动。

  据悉,首届中国青年动漫家成长计划入围名单发布和授牌仪式将于2021年10月初在中国动漫博物馆举行,并启动中国青年动漫家驻留创作营。

  中国动漫博物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入围的动漫家除可获得证书外,还可优先享受该博物馆对其作品、个人及推荐机构的品牌推广,其作品也将被收入中国动漫博物馆馆藏。此外,入围的动漫家还有机会作为发言嘉宾出席中国动漫博物馆组织的动漫大讲堂、年度论坛等高端活动,对话国内外动漫大咖。

  同时,中国动漫博物馆将为中国青年动漫家打造主题特色年展,并帮助其对接产业链代表,促进产业资源合作,提升事业发展空间。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