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推进人才梯队建设

农行浙江省分行举办青年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1年09月30日08:5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9月22日至24日,农行浙江省分行本部优秀青年员工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分行党校举办。省分行各部室及江锦支行近60名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近年来农行浙江省分行首次为本部青年员工量身定制的培训,与处级干部培训班、单元经理培训班相对应,实现各个层级的培训全覆盖。

  通过在培训前召集部分参训学员开展训前座谈,该行充分了解了青年员工的培训需求,就培训方式、内容、师资等倾听学员意见。同时,整期培训活动实行双人跟班管理,对参训学员进行科学分组,充分发挥班长、组长作用,并在培训后召集部分学员进行培训复盘,听取意见建议,体现“以学员为中心”理念。

  据悉,培训内容包括“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数字化与共同富裕、公众表达与口才训练、青年干部勇担当善作为等。授课师资既有省分行扶贫先锋、青年工作专家,又有来自浙江省委党校、浙江工商大学的知名教师。

  农行浙江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培训将有力助推该行各人才梯队建设,为浙江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周薇、张晨冬)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