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重彩艺术 水墨古镇焕新起航

2021年10月16日19:0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在柯桥古镇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馆中,可以看到各种与生活相关的非遗技艺。人民网 张丽玮摄
在柯桥古镇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馆中,可以看到各种与生活相关的非遗技艺。人民网 张丽玮摄

人民网绍兴10月16日电 (张丽玮)“大美江南”海报艺术展、文创服装秀、数字海报光影秀、水秀、非遗文化活动……今天,“中国·柯桥古镇艺术季”在绍兴柯桥古镇举行,一批文艺活动在青砖黛瓦的古镇拉开帷幕。

柯桥古镇是浙江省首批18个省级历史文化街区之一,也是浙东唐诗之路的重要节点。近年来,柯桥古镇以“柯桥老底片 城市新客厅”为定位,深挖古镇作为柯桥城市、文化、轻纺市场源头的特色资源。此次“中国·柯桥古镇艺术季”的举办,旨在展现柯桥古镇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底蕴与人文景观,打造兼容并蓄的高品质江南水乡文化古镇、艺术古镇。

(责编:张丽玮、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