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高雅音乐在稻田奏响,百米长桌宴、草垛滑梯玩转新农村

2021年10月17日11:3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10月16日,由浙江交响乐团带来的演奏会在稻田里上演。人民网 叶宾得摄
10月16日,由浙江交响乐团带来的演奏会在稻田里上演。人民网 叶宾得摄

  10月16日,葫芦娃、哆啦A梦等经典动画的音乐在杭州余杭永安村的稻田间奏响,来自浙江交响乐团的成员在这里上演了一场稻田音乐会,周边村民纷纷前来“围观”,不少游客也从市区闻讯赶来。“这简直就是我的童年回忆啊。”听着耳熟能详的音乐,游客们不禁感叹。

  说起田间地头,你是否会联想到耕作的农民和轰隆作响的拖拉机?在杭州的这片稻田,不仅可以看到稻谷飘香、一丛金黄的景象,还可以在百米长桌宴上品尝当地美食,在稻田迷宫、草垛滑梯等趣味游乐项目中感受稻作文化。

  近年来,杭州余杭街道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将主题活动、研学路线等引入稻田,积极探索共富新路。(叶宾得)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