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助力打响丽水特色品牌

丽水5件产品入选“2021浙江特色伴手礼”

麻萌楠、季颖颖
2021年11月03日16:39 | 来源:丽水日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丽水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2021浙江特色伴手礼”评测结果正式发布,丽水推选的“龙泉三宝精品礼盒”“足银金鱼配件(银饰品)”等5件产品成功入选“2021浙江特色伴手礼”。

  本次评测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浙江各地企业踊跃申报,各级消保委共收到600多家企业的800多个产品申报参评。广大消费者对“伴手礼”产品也给予了极大的关注热情,390多万人次的消费者通过抖音点赞、微信投票等方式为喜爱的伴手礼产品助力。

  历时6个多月,经过线上投票、现场评测的层层筛选,最终优选出60件产品入选“2021浙江特色伴手礼”产品名单。其中,丽水推选的浙江龙泉三宝商贸有限公司“龙泉三宝精品礼盒”、缙云县石上菊薯茶专业合作社“缙云黄茶”、景宁畲银文化有限公司“足银金鱼配件(银饰品)”、浙江农米食品有限公司“‘吉祥四宝’食用菌礼盒”、浙江龙泉佳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仙芝谷牌破壁灵芝孢子粉”5件产品入选。

  据悉,今年3月以来,丽水市消保委在全市开展“2021丽水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通过产品征集、初评筛选、复评入围、终评优选等环节,共评选出了15件“2021丽水优选特色伴手礼”,20件“2021丽水特色伴手礼”。评选出的15件“丽水优选特色伴手礼”参加“浙江特色产品伴手礼”评选活动。

  “‘浙江特色伴手礼’评测活动旨在树立浙江特色消费品‘金名片’,打响‘浙里来消费’品牌,提升浙江制造的竞争力、影响力,助推浙江经济的健康发展,切实为消费者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此次活动为助力打响丽水特色品牌,持续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提升丽水特色地产商品的知名度、美誉度,推动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丽水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