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莲都金融产品数字工具书》正式发布

叶浩博、余俞乐

2021年02月03日08:46  来源:丽水日报
 
原标题:《莲都金融产品数字工具书》正式发布

近日,丽水市莲都区金融“三服务”2.0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在启动仪式上,《莲都金融产品数字工具书》(以下简称《工具书》)以电子书的形式推出。

据介绍,《工具书》是莲都区金融发展中心联合市人行、丽水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多个部门,利用数据、数字科技服务企业的一次有效尝试,也是打造金融“三服务”升级版的重要组成部分。电子书选取了市区19家银行以及2家地方金融组织,共311项金融产品进行推介,其中信贷产品216项,结算、理财、票据、风险管理等个性化服务产品95项,基本涵盖了银行的各类业务领域,基本能够满足不同企业多元化的财务管理需求。

《工具书》利用数字力量,将金融服务升级成24小时不落幕的政银企集成服务平台。近年来,莲都区政府与人行丽水中心支行共同推进区域金融服务,此次金融“三服务”2.0版系列活动将继续加大对民营和小微企业、制造业、外贸企业等四方面重点领域信贷投入,突出对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的金融支持。通过金融机构主动加强与企业对接,把各项金融惠企政策宣传好、落实好,让政策红利惠及更多的企业。

(责编:康梦琦、王丽玮)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