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三分球哑火 七连胜终结

浙江稠州金租男篮81比89不敌北京

戚珊珊
2021年11月09日08:43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11月8日晚,浙江稠州金租男篮迎来CBA常规赛第11轮赛事,对手是北京队。由于外线集体失准,进攻火力太过微弱,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最终以81比89落败,七连胜被终结。

  这是双方本赛季第二次对阵,首回合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曾大胜对手23分,但如今的北京队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他们上一轮刚刚大比分把广东队拉下马,球队士气正旺。尽管北京队在联赛排名中等,但经验和韧性是这支传统强度的底蕴。

  本场浙江稠州金租男篮遭遇了和广东队几乎相同的困境,在北京队铁桶般强悍的防守下,全队进攻哑火,尤其外线准头尽失。上半场全队三分球18投2中,命中率仅11.1%,只有朱旭航在第二节末投进2记三分球。

  原本以快为本的浙江稠州金租男篮,被北京队拖入阵地战节奏,打得相当难受,半场打完仅仅得到39分,这在球队以往比赛里并不多见。

  直到第三节下半段,吴前第8次在外线出手,终于命中个人本场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三分球。虽然吴前“开张”了,但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全队手感依然不好。内线小将余嘉豪难以抵挡李慕豪、范子铭这对“双塔”的轮番轰炸,始终无法将比分迫近,反而在第四节被北京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

  全场比赛,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在篮板、助攻、命中率等关键数据上都落了下风,其中三分球33投5中,命中率只有15.2%,而北京队三分球19投7中,命中率高达42.3%。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全场仅有3人得分上双,朱旭航20分8个篮板,吴前15分8个助攻,程帅澎17分6助攻。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