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稠州男篮大胜四川队,豪取6连胜

戚珊珊
2021年11月05日17:11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11月4号晚,CBA常规赛第一阶段第9轮赛事,浙江稠州金租男篮迎来与四川队的对阵。尽管核心队员吴前发挥一般,但依靠整体实力,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最终104比78战胜对手,将6连胜揽入怀中。

  比赛双方均为全华班,近况大不相同。上一轮吴前休战,年轻中锋余嘉豪领衔青年军大胜天津队,豪取5连胜。四川队这赛季整体表现并不出众,2胜6负排名第14。尽管双方牌面实力有差距,但是比赛过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吴前的手感并不好,直到第二节才投进了一个三分球,全场也只投进这一个。

  或许受吴前的影响,其他人同样手感冰凉,全队半场三分球17投5中,命中率仅有29.4%。另一方面,失误却像打哈欠一样在全队传开,白白浪费了许多机会。双方上半场打得相当胶着,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的得分不高,并没有拉开和对手的分差。

  不过到了下半场,从朱旭航连续命中三分球开始,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一波火力全开,王奕博、陆文博、张大宇都有发挥,一波9比0的小高潮,一下子将比分拉开。此时,四川队已经不太能跟上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的节奏了。

  虽然吴前的手感直到最后都没有回暖,不过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已经稳稳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吴前全场12投2中,其中三分球7投1中,2罚2中,只拿到7分8个篮板。

  王奕博拿下全队最高20分还有8次助攻,朱旭航18分5个篮板,陆文博14分3个篮板,刘泽一14分9个篮板,张大宇11分4个篮板。

  这场比赛之前还有一个小插曲。傍晚时刻,当浙江稠州金租男篮进入场地准备进行赛前热身时才发现,下午3点半开打的福建队与北京队的比赛竟还没有结束。

  这是因为那场比赛先是场边计时器出现问题导致被迫中断近半小时,接着两队又鏖战两个加时赛才分出胜负,所以后来留给浙江和四川两队赛前热身的时间相应地缩水了。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