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德清:一个不落 做好选民登记工作

2021年11月23日09:4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钟管镇选举办工作人员正在抄写选民证。钟海摄
钟管镇选举办工作人员正在抄写选民证。钟海摄

  社区人员构成复杂、居住情况复杂,选民登记率低一直是个难题。自开展选民登记工作以来,湖州市钟管镇人大选举委员积极破解难题,多次与社区干部调研讨论,结合网格走访、精密部署,积极动员,一个不落做好人大选民登记工作。

  “高阿姨,这是镇选举委员会印发的《致选民的一封信》,今天我们上门来登记选民资格,想和您核实一下户籍地址。”钟管镇南湖社区工作人员说。

  钟管镇南湖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自今年11月初开始,该社区在辖区范围内逐户上门走访登记、发放换届选举告知书,同时采取社区自主核对和上门核实相结合等方式完成选民登记,做到一个不少登、一个不错登。为充分保证居民们的选举权,社区还在公示栏进行选民公示。(钟海)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