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法润处州千万家

丽水市举行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曾翠、何琳琳
2021年12月05日10:53 | 来源:丽水日报
小字号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丽水市在丽水法治文化公园举行“12·4”国家宪法日活动暨丽水法治文化公园开园、“八五”普法启动仪式。活动以丽水法治文化公园开园、“八五”普法启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向宪法宣誓。

  当天,位于丽水好溪堰一期景观带的丽水法治文化公园正式开园。公园以“秀山丽水 法润处州”为主题,是丽水市本级首家法治文化公园。作为法治丽水建设的重要阵地和重要窗口,法治文化公园将推动丽水市民在寓教于赏、寓教于乐中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文化、建设法治丽水。

  今年是“八五”普法启动之年,全民普法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长期基础性工作。为此,丽水市着力整合社会普法资源和力量打造系列普法志愿者队伍,努力构建大普法工作格局。在“八五”普法启动仪式上,市领导为“八五”普法宣讲团、夕阳红普法志愿服务队、8090普法志愿服务队等5支普法队伍进行授旗。他们将在今后常态化开展普法宣讲及志愿服务,为丽水普法贡献力量。

  160余名活动参加人员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参观了法治文化公园。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