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嘉兴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3次主任会议

陆省宁
2021年12月29日08:50 | 来源:嘉兴日报
小字号

  12月28日下午,嘉兴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3次主任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嘉兴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2022-2026年立法调研项目库。立法计划是开展立法工作的主要依据,是立法工作的第一道关口,可以有序推进立法工作,更好地发挥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立法主导作用,使立法活动更加适应嘉兴市改革发展大局,更好地推动法治嘉兴建设。根据嘉兴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明年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审议《嘉兴市绿化管理条例》,安排《嘉兴市全民健身保障若干规定》和《嘉兴市西塘古镇保护条例》两个一类立法项目,《嘉兴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和《嘉兴市公园管理条例》两个二类立法项目。

  会议还通过了嘉兴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监督工作计划、2022年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计划、2022年代表与选举任免工作计划。讨论了其他拟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议题的情况汇报、有关人事事项等。

  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专职委员,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