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你我共同的“临平记忆”

金宁、张谨、何若秋、毛佳璐
2021年12月31日20:32 | 来源:临平发布
小字号

  2021年4月9日,杭州市临平区宣布设立,在这266个日夜里,新生的临平区在高水平建设“数智临平·品质城区”、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样板道路上,只争朝夕、砥砺前行!

  这一年,一件件大事记录下城市前行的步伐。杭海城际铁路正式通车、临平区亚运场馆正式启用、地铁9号线一期北段开通、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启动建设、高铁“临平南站”站名启用、临平区发掘出大规模古海塘、算力小镇正式开园......

  这一年,一桩桩凡人善举绘就了“幸福来临”的城市底色。疫情当前,他们深夜集结守护这座城;为爱让行,他们开辟“生命通道”;爱心接力,他们传递着“无言默契”;命悬一线,他们齐心合力抬车救援;争分夺秒,他们输血救人守护生命;“浙江好人”胡阿虎,把爱心化成一次次公益服务;海豚救援队驰援河南同胞,奋战168小时后顺利凯旋......

  总有平凡陌生却生动耀眼的面孔,穿越孤夜寂寥逆光而来。2022“幸福来临”期待在临平遇见更好的我们。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