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南浔:浙江水院附属中学开工仪式举行

2022年03月03日11:1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3月2日上午,浙江水院附属中学(镇海中学南浔分校)开工仪式在湖州南浔举行。

浙江水院附属中学(镇海中学南浔分校)开工仪式现场。吴祖伟摄

  浙江水院校长华尔天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国家一流专业、高水平领军人才、省部级平台等资源优势,不断探索与镇海中学南浔分校合作的新契合点和增长点,担当起助力浙江水院附属中学(镇海中学南浔分校)建设的重要责任,把该校办成浙江一流、湖州领先的优质学校,在融入南浔、服务南浔、发展南浔上作出应有贡献。

浙江水院附属中学(镇海中学南浔分校)开工奠基。吴祖伟摄

  随后,南浔区人民政府举行了镇海中学南浔分校协调领导小组成立暨一届一次会议,会议宣布了镇海中学南浔分校第一届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审议了《镇海中学南浔分校办学章程(草案)》《镇海中学南浔分校招生方案(草案)》。(吴祖伟)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