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为奋斗者点赞!绍兴越城区、滨海新区这场报告会催人奋进

王佳、陈曦
2022年03月08日10:06 |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小字号

  震撼,触动,一轮又一轮的掌声。这是“奋进的足迹”绍兴越城区、滨海新区“致敬奋斗者”报告会上出现的场景,观众们用此起彼伏的掌声,向奋斗者们致敬。

  3月7日晚,该报告会在绍兴大剧院举行,活动以学习贯彻落实越城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区两会精神以及“领先争先、大抓落实”推进大会精神为契机,展示全区上下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争先进位的奋进姿态。

  报告会分为共建·党建契约、共济·同心战疫、共筑·品质蝶变、共赢·筑巢引凤、共富·越乡振兴、共越·悦享幸福六个篇章,以演诵、访谈、舞剧、情景剧、诗朗诵等形式,生动呈现全区广大干部在党建“契约化”、抗击疫情、拆迁改造、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和文明风尚六条战线上的实干场景,全面展现在党建引领下,越城区、滨海新区城市焕新、产业发展、文化赋能、干部奋进的首位面貌。

  满天星空下,伴随着激昂的鼓乐,勾践、王阳明、陆游、鲁迅四位先贤进行时空对话,拉开了“奋进”序章。听越都社区书记谈讲述基层善治故事,随舞剧《守护》重回同心战“疫”的动人瞬间,跟着情景小品中的坡塘村书记看越乡蝶变,循着声情并茂的《大爱越城》朗诵,见证着越城人在“首位立区、幸福越城”目标引领下的文明风尚......

  有别于传统的报告会,活动将各条工作线上的奋进姿态通过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进行融合呈现,展现了越城区、滨海新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领先争先意识和奋进担当精神,为奋力打造“首位立区、幸福越城”的动人篇章贡献磅礴伟力。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