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台州玉环:“3·15”公开销毁6万件假冒伪劣商品

总价值392万余元

2022年03月15日19:5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2022年3月14日,台州玉环市市场监管局联合该市公安局、市消保委开展“3·15亮剑护航消费”罚没物资公开销毁活动,对历次专项执法行动中查获的罚没物资进行集中销毁。

  此批罚没物资包括假冒伪劣的龙凤酒14570瓶、红牛19200罐、科罗娜啤酒12000瓶、沐浴露套装8400盒,另外还有部分伪劣食品、保健品、化妆品、日用品等共计6万多件,累计价值达392.8万元。

  现场,150余瓶假冒伪劣茅台、五粮液、水井坊等名贵白酒被依规销毁,剩余10余吨罚没物资则被分类打包,由7辆卡车分别送往当地3个废旧物资处理点分批进行最终销毁。

  据悉,2022年以来,玉环市市场监管局联合该市消保委开展了以保障消费安全、共促消费公平为主题的“3·15亮剑护航消费”维权执法大联动,分别开展了化妆品功效虚假宣传整治、葡萄酒和白酒隐患整治、外卖餐饮隐患整治等八大行动,聚焦民生消费热点问题,重点打击假冒伪劣、虚假宣传和霸王条款等侵权违法行为,累计出动执法人员732人次,极大震慑了不法经营行为,有效净化了消费环境,有力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陈佳妮)

(责编:艾宇韬、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