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嘉兴经开区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 相关“三区”范围划定

2022年03月26日19:34 | 来源:浙江发布
小字号

  3月26日,嘉兴经开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并经复核为无症状感染者,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通告划定“三区”范围。

关于嘉兴经开区在集中隔离点

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3月26日11时45分,嘉兴经开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并经复核为无症状感染者,该感染者为外省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

  嘉兴经开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该感染者已转至嘉兴市定点救治医院。目前正对其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进行紧急排查,并开展核酸采样检测。排查到的人员均已纳入管控。目前已完成接触场所消毒,相应区域已按规范落实临时管控措施。

  无症状感染者:谢某,女,现住址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水街道丽岛嘉苑(曾用名:丽江半岛)20幢,相关轨迹公布如下:

  3月22日

  15:40自驾从省外返回嘉兴经开区长水街道丽岛嘉苑家中,后未外出

  3月23日

  18:03至南湖区御上江南3幢

  19:30至次日凌晨00:45在河畔名邸7幢

  3月24日

  00:47回丽岛嘉苑家中,后未外出

  12:45从丽岛嘉苑出发至亚欧路五星果品水果店

  15:57至南湖天地(自述全程佩戴口罩)

  17:25至益康美足2号店内

  18:26至御上江南小区门口好莱坞理发店

  19点左右至南湖区御上江南3幢

  20:20回丽岛嘉苑家中未外出

  3月25日

  20:47至中环南路2488号格盟酒店做核酸

  21:12回丽岛嘉苑后未外出

  3月26日

  05:00左右转运至隔离场所

  请在上述时间段、上述地点与该人员有接触或有轨迹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单位、村(社区)或住宿宾馆报告,并配合做好流调及相关健康管理措施,如瞒报、迟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主动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集聚,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26日

嘉兴经开区关于划定

疫情防控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范围的通告

  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规定,经专家组研判,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

  确定经开区长水街道丽岛嘉苑20幢划为封控区;

  确定经开区长水街道丽岛嘉苑为管控区;

  确定经开区北至宝嘉丽苑、秋江花苑、荣和花园、南江公寓北区、丽岛嘉苑、劲茂府合围的区域为防范区。

  同时,河畔名邸小区为临时封闭区域。

  为坚决阻断新冠病毒的扩散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通告如下:

  一、封控区20幢1-2单元实行人员集中隔离管控措施,其他单元实行硬隔离封控措施;

  二、管控区实行“人员只进不出,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管控措施;

  三、防范区实行“非必要不出区,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控措施,暂停室内密闭公共场所营业。

  四、3月22日后去过上述区域人员请主动向村(社区)报备,落实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26日

(责编:叶宾得、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