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舟山嵊泗:“大白”+“小红”成为“抗疫”一家人

2022年03月20日17:2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在舟山嵊泗全县上下一心倾力“抗疫”的当下,无论是衣着防护服的“大白”,还是身穿志愿者马甲的“小红”,都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白衣执甲,尽锐出战;红甲逆行,全力以赴,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双色线。

“小红”为“大白”的核算采样顺利进行保驾护航。舟山宣传部供图

  “核酸采样结束后,我们一起合张照吧!”在嵊泗漫城公寓,来自舟山市中医院驰援的医务人员邵莉莉主动提出与党员志愿者合影留念的想法,“我的一个同事以前也住在这个小区,刚好我又被分配到这个小区,所以来嵊泗前,同事特意叮嘱我拍个照片给她。”大家都为这段特别的缘分而感叹不已,并在相机前留下了并肩“抗疫”的身影。

邵莉莉在核酸采样结束后与党员志愿者合影留念。舟山宣传部供图

  这几天,在嵊泗全县的各个核酸采样点位里,“大白”为保障“小红”的生命健康安全开足马力,“小红”为“大白”的核算采样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双方携手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点位的采样任务,配合愈加默契,感情“日渐升温”,为这场“抗疫”里的阴霾注入了点点阳光。(郭思捷、叶如梦)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