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市再获浙江省政府投资“赛马”激励

徐震
2022年03月29日08:26 | 来源:湖州在线
小字号

  浙江省政府日前公布2021年第四季度投资“赛马”激励结果,全省共有4个设区市入选,湖州市上榜。

  2021年第三季度,湖州市获得省政府投资“赛马”激励,此次再获激励,成为所在考核档唯一两次获得激励的城市,湖州吴兴区也再次获得区县激励。

  根据省政府投资“赛马”机制,从2021年第三季度起,围绕投资增速、重大项目推进等方面,每季度对全省11市和90个县(市、区)考核。11个市分两档考核,每档前两名的市和各市排名首位的县(市、区)为省政府激励单位,给予土地、资金等奖励,并优先安排专项债等。

  据悉,2021年以来,湖州市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实现“六稳”“六保”、积蓄发展动能的关键举措,以投资“赛马”激励为牵引,持续推进项目“双进双产”,形成了有效投资“质效提升、持续放量”的好势头。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