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洛舍:人大代表“把脉问诊” 助力全镇安全生产工作

廖莹、胡伊杭
2022年04月08日14:25 | 来源:湖州在线
小字号

  湖州市德清县洛舍镇人大代表近日走进浙江某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对安全生产“把脉问诊”。

  当天,该镇的九钢金属、华韵钢琴等企业都迎来了人大代表的“挑刺”,代表们一个个开门见山提出疑问,得到了相关部门与企业负责人的答复。现场检查发现的7个问题,当场交办、督促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2022年来,洛舍镇人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四带头四争先”主题活动为契机,以“人大365”工作机制为抓手,督促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通过走企业、走村居,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督办,推动有关部门、企业进一步重视安全生产并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举措及疫情防控措施。

  “定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有助于企业与村居强化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洛舍镇人大代表施春国说。为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接下来,洛舍镇人大将持续组织人大代表分片区走村进企,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开展督查检查,为切实推进全镇高质量建设产业融合发展的美丽幸福大花园贡献人大力量。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