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网湖州供电公司严密布防“扎紧”疫情防控安全网

杨晨、鲁水林、朱雨武
2021年12月10日15:49 | 来源:国网湖州供电公司
小字号

  “要细致地做好服务窗口的防疫工作,让用户安心。”12月8日,国网湖州供电公司吴兴分公司纪委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对供电营业厅、供电所开展疫情防控“拉网式”“点穴式”检查,从出入管理、场所消杀、体温监测、物资供应、后勤保障等方面,督促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连日来,国网湖州供电公司通过强化纪律监督,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举措,坚持常态长效,严格人员出行管控,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提供坚强监督保障。

  面对近日疫情,国网湖州供电公司迅速升级门岗管控,加强办公楼宇等内部场所出入人员管理,对员工采取“测温”“查验两码”,无异常方可佩戴口罩进入办公场所,各单位各食堂实施错时就餐、错位就餐,保洁人员定期对电梯、垃圾投放区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并做好办公场所和车辆等日常消毒通风。同时,健全监督保障体系,细化防疫督查内容,采取走访调查、查看记录等方式,对督查过程中发现问题进行梳理汇总,督促责任单位及时落实整改,源头防范疫情防控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

  为确保电力供应平稳有序,湖州不断加强保电设备巡查、测温,通过智能设备进行有效研判,进一步化解线路设备风险,为防疫期间的生产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后续,国网湖州供电公司将紧盯防控职责跟进监督,对疫情防控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执行等情况开展常态化监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立行立改,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延伸到哪里。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