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安吉实现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全覆盖

郑重
2022年04月10日09:18 | 来源:湖州在线
小字号

  湖州市安吉县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集中揭牌仪式日前举行,为14个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集中揭牌,标志着该县在湖州率先实现每个乡镇(街道)都有一支综合行政执法队。

  据了解,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的安吉,深入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探索创新了农家乐(民宿)和宠物(犬类)“监管一件事”改革、“司法行政+综合行政执法”机制、“枫桥式”执法中队创建、“城警驿站”等典型经验,在执法数字化、现代化治理等方面走在湖州前列。

  “本次集中揭牌成立基层的行政执法队伍,对于完善社会基层治理体系,加快‘大综合一体化’改革,推进共同富裕都意义重大。”安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县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主任章熙翔表示,接下来,安吉将进一步强化统筹、强化担当、强化领导,加快构建基层为主齐抓共管的治理体系、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体系、分工明确紧密配合的责任体系,合力打造“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安吉样本,为湖州、浙江乃至全国行政执法改革提供更多安吉方案,贡献更多安吉智慧。

(责编:叶宾得、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