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

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为绿色生态贡献金融力量

2022年06月24日10:4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深广大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程度,6月23日,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走进萧山区华达社区,与社区党委志愿者共同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边捡拾沿途生活垃圾,一边发放宣传资料,并给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标准、注意事项、意义,以及部分新环保法规条例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率。

志愿者给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南京银行杭州分行供图

“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产生了许多垃圾,这些垃圾如果没有得到妥善的安排,仅依靠掩埋、焚烧并不能将其危害性完全消除……”听了志愿者们的讲解后,居民表示,今后生活中会按照分类准则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据悉,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举行,旨在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美丽和谐的城市环境。

“接下来,我们还将持续做好这项‘绿色’工作,让大家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一起为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而努力,为杭州市垃圾分类工作贡献力量。”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姜莉莉)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