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岱山:创新党建引领 助力海岛振兴

2022年07月04日13:2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期,浙江岱山县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致敬百年风华,讴歌幸福生活。

渔嫂党员帮助长西村农户连夜处理4000斤晚熟花生种子。余佳慧摄

岱山县东海湾渔业专业合作社党总支开展“先锋引领 金银渔嫂助农”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渔嫂党员帮助岱山县长西村农户连夜处理4000斤晚熟花生种子,争取赶在夏播花生的播种期内完成播种任务,助力海岛乡村振兴。

渔民党员、组工干部在“瀛洲红帆”党支部成立仪式上重温入党誓言。虞琦摄

岱山开展了“船头读经典 红帆再启航”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渔民党员、组工干部登上船头,在“瀛洲红帆”党支部成立仪式上重温入党誓言、共读红色经典书籍,为深化“海上枫桥”经验、共建全国党建引领乡村治理试点县凝心聚力。

东海湾渔业专业合作社党总支组织渔民党员开展“蓝海先锋净海行”主题党日活动。胡松素摄

岱山县东海湾渔业专业合作社党总支组织渔民党员开展“蓝海先锋净海行”主题党日活动,渔哥渔嫂们前往长涂中心渔港,顶着烈日,清扫垃圾、铲除淤泥、搬离废旧渔用物,积极清理渔运道杂物,助力海岛生态文明建设。(邱巧燕、张灵姬)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