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银政合作创新路 助企纾困添信心

宁波启动商标质押融资“知惠行”专项活动

2022年08月03日16:0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为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要求,近日,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与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了以重点行业纾困“知惠行”为主题的专项活动,聚焦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餐饮、文旅、传统手工艺等重点行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突出发挥商标质押的独特作用,充分利用中国银行普惠金融专属产品,为困难行业创新路,助力小微企业纾困解难。

启动仪式现场。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供图

7月28日,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与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启动商标质押助企纾困“知惠行”专项活动,并在现场举行了企业代表商标质押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将联合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梳理该市有商标质押融资需求的纾困企业名单,开展重点行业纾困“知惠行”对接服务,通过企业调查、银企对接、政策宣讲等系列活动做好政策传导,不断拓展商标质押融资新服务场景,合力推动商标质押融资实现“快评、快审、快登、快贷”,全面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质效。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持续深化银政合作,针对重点行业精准施策,加大金融服务模式创新和政策支持力度,用好用足相关金融优惠政策,不断增强市场主体应对困难的底气,提振企业信心。(李以勒)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